close

宜蘭-好吃不油膩的阿ㄋ蔥油餅

這家因為在1個月內去了2次,就把2次綜合起來寫,宜蘭因為三星蔥有名,所以蔥油餅也是很有人氣,網路隨便搜尋一下大概都有好幾家可以選擇,可以的話每一家都想吃吃看啊,但可惜並不是大胃王,只好等以後有機會再一家家嚐試囉。阿ㄋ蔥油餅位於宜蘭頭城,參考網路食記有說到這家的蔥油餅較清爽不油膩,所以就成了我們的首選名單。

P1060277.JPG P1060267.JPG

這家店因為不止單賣蔥油餅,也有賣一些飯麵類,所以可以在此內用,位置也相當好找,就在頭城老街附近。

P1060275.JPG P1060268.JPG

店內牆上也掛著說名阿ㄋ蔥油餅這家店的由來。

P1130009.JPG

點菜囉,招牌蔥油餅當然要點的,我們是還有加蛋,蔥香餅香都很夠,上面的的煎蛋看得出老闆的用心,不像一般蔥油餅打個蛋後餅放上煎熟而已,而且這煎蛋的蛋香位很足啊,跟蔥油餅一起吃都不會互箱蓋去原本的味道,而且真的吃起來不油膩喔,老闆堅持煎好的蔥油餅一定要先瀝油後才給客人,而我有問老闆娘為啥你們的蔥油餅在煎時會膨脹而且上桌後吃起來這麼清爽,老闆娘說:這就是我們的技術秘密了

P1060276.JPG P1060273.JPG P1060274.JPG

乾麵、牛肉拌麵及魚丸湯,比起蔥油餅就比較普通了,牛肉拌麵的牛肉感覺有點少。

P1130013.JPG P1130010.JPG P1130012.JPG P1130015.JPG

麻辣抄手麵,真要吃麵的話推薦這一道,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料理,熟客才知道,老闆娘也問我怎麼會知道有這道,我說看了網路上的食記才知道的啊,哈哈,麻辣夠味且不會太辣,花椒香味很足且麻,好吃。

P1060270.JPG P1060272.JPG

若有來頭城想找蔥油餅還滿推薦這家的,尤其不想吃太油膩的人,就在往頭城火車站的路上就會看到。

阿ㄋ蔥油餅

宜蘭縣頭城鎮民鋒路6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ddv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